邶寒

槐树拥长夜,平陆江已逝

小老虎敦敦的饲养方法〈六〉

  我来了一一

  鸽了三天的我一脸骄傲一脸愧疚

  今天是加长哦一一

  说好的乱步专场来了(・ω< )★

  也有坡君的戏份哦一一

  日常ooc

  今天照例想鸽文的我

  正文走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如何饲养一只对头的小老虎?


  看看人家森鸥外:


 “敦君一一穿穿这个粉红色的小裙裙好不好~”


  “敦君一一看看这件洛丽塔好不好看~”


 “敦君一一和爱丽丝酱一起穿姐妹裙裙好不好~”


  “敦君一一”


  以上为负面教材,不要学习


  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粉红色的主调风格,丝绸腰带很好地展现出纤细的腰,延展到背后被系了一漂亮的蝴蝶结,白晢的小腿上套着白色的长筒袜,脚下还是一双小巧精致的圆头皮鞋。


  森欧外迅速掏出了手机,咔嚓咔嚓了无数张照片,以多年临床手术的经验迅速给自己止了血,将后开始了涩泽行为俗称痴汉)。


涩泽:我TM连场都没出你们就这么迫害我?!


  森医生是个切开黑,他康康正在和爱丽丝画画的敦子妹妹,萌生出了一个危险的想法:


  [要不…给那帮人添点料?]


  森·爱看热闹·伪助攻实吃瓜·欧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名侦探乱步正在港黑后门闲逛,明明是守卫森严的地方却空无一人,身旁的爱伦坡抱着卡尔,手中的书焕发出金色的光芒。


  好的,我知道那些人去哪了(›´ω`‹ )


  “叮咚一一”


  乱步掏出手机,爱伦坡也将脑袋挪了过来


  乱步点开了消息一一

  

  乱步开眼


  “……………”良久的沉默。


  乱步默默按黑了手机,将侦探帽往前拉了拉,遮住了他的脸。


  爱伦坡整张脸埋在卡尔怀里,露出的耳朵一片绯红。


  两位不约而同的开始逃避现实。


  最先缓过来的是乱步,他看了看时间,迈腿就走:


  [时间快不够了,到时候那群痴汉变态来了就麻烦了。]


  一边走乱步一边不自觉地往嘴里放了颗糖


  甜甜的


  是草莓味的


  就像刚才看到的粉红色小天使一般,甜的腻人。


  [果然,你还是名侦探最爱的甜食呢]







  名侦探轻而易举地到达了港黑大楼的最高层,也是港黑首领的层楼,名侦探的小甜品就在那里。


  “港黑的首领大人,快把本侦探的专属助手还回来啊,名侦探可是…”很忙的啊…乱步僵硬地将后几个字咽回了肚子里。


  乱步:这是天堂!!!!


  乱步冷静一下!你ooc了!!!不要继续涩泽化了!!!


  乱步尽量用正常的表情直视目前的场景:


 敦敦穿着蓝白相间的水手服,一脸迷茫懵逼,但无比可爱。


  港黑首领像地球仪一样绕着敦敦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按快门。


  被敦敦萌化的爱丽丝(像我一样)在沙发上扭得像一条蛆:


  “敦敦笑一个!对!眯眯眼!”


  名侦探乱步:我要用什么表情才不会引起港黑和武侦的第二次战争。


  敦敦看向门口,看清来人后,紫金色大眼睛瞬间焕发出光芒:


  “侦探尼桑!”


  森欧外意犹未尽地停下了按快门,笑眯眯地对着乱步点头示意。


  接收到隐晦提示的乱步诧异的同时还不忘蹲下身将扑过来的敦敦拥抱住:“阿敦慢点,名侦探来接你回家了!”


  “嗯!”


  敦敦缩在乱步怀里,对身后的爱丽丝姐姐和首领属属挥手再见。


  即将走出港黑大楼的名侦探突然一顿


  “怎么了?侦探尼桑?”


  “没什么,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呢~”


  “侦探尼桑不会忘东西的!侦探尼桑最厉害的!”


 询问爱丽丝姐姐侦探是什么然后被爱丽丝姐姐科普的敦敦疯狂摇头:


  “爱丽丝姐姐告诉我的!侦探超级腻害!”


  莫名被助攻的乱步瞬间将那个想法抛到了脑后,开什么玩笑,名侦探怎么可能忘东西,他还是好好享受一下敦敦的夸奖吧。






                                                                          一TB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剧场:

  1/


  另一边,被遗忘的港黑后门。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爱伦坡终于把头抬了起来,他松开卡尔,合上手里的小说:


  “乱步君…我们走吧!”


  “…”无人应答


  “乱步君?!”


  2/


  还在街角打作一团的团队输出们


  “叮咚一一”


  几个人纷纷停下了攻势,掏出了手机一一


  “…”全员安详倒地不起。当然也没有忘记保存


  群发了敦子妹妹图片的森某人数着手机相册里的图片,露出了一张滑稽脸:


  [没想到吧,鹬蚌相争,医生得利∠( ᐛ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憨皮作者的碎碎念:


  咳,那个…听我狡辩


  鸽文是因为我懒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而已


  声明一下:周末由于睡眠问题我会鸽文,其余时间都会正常更新。


  弱弱问一句:


  你们下一章想看谁的主场?


  开新坑有没有人和我交流一下文路?


  说完了,那么一一


  我们下一章再见~(・ω< )★


  


  












  


  




  




  


  


  





  




  



  

评论(26)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邶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