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寒

槐树拥长夜,平陆江已逝

[all敦]吐槽大会开始了

  是突如其来的脑洞

   全员ooc

   沙雕向

   all敦

  不喜勿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  论武侦交流群为什么会混入港黑人士


                      武侦交流群(22)


  茶泡饭:那个,我们侦探社有这么多人吗?   


  殉情万岁:不知道呢~估计有矮子混进来了~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死青花鱼闭上你的嘴!!!


  茶泡饭:中也先生也在?!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小鬼,你为什么很惊讶的样子?


  茶泡饭:因为…


 殉情万岁:因为敦君是侦探社的哟~有我在死蛞蝓你这一辈子也别想碰到敦君。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哈?你想死吗?


 爱丽丝酱超可爱:年轻真好啊


 金色夜叉:中也长大了啊,妾身很欣慰。


 夜叉白雪:为什么港黑的各位会在这个群里…


 哥哥酱:我也很想知道…


 妹妹酱:+1


 放牛郎:同上


 理想:@社长福泽 社长?


 秘书小姐:社长在开会哦-


         “ 罗生萌”加入了“武侦交流群”点击欢迎    


  茶泡饭:?!


  妹妹酱:?!


  哥哥酱:?!


  夜叉白雪:芥川龙之介?!


 罗生萌:是在下。


  理想:事情越来越偏离轨迹了…


殉情万岁:我也这么觉得…这难道不是我和敦君交流感情的地址吗?为什么有这么多闲杂人等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去死吧!!青花鱼!!老子这就送你去殉情!!!


罗生萌:太宰先生…在下认为此事不妥…


理想:阿敦,没事,我会保护你的贞操的!


请君勿死:这个群名没有体现出这个群的精髓。


         “ 请君勿死”修改群名为“敦敦贞操保护会”    


殉情万岁:不,这个也没有体现!!!


      “殉情万岁”修改群名为“太敦粉丝后援会”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

你这个更不对!!!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修改群名为“中敦婚礼策划群"


罗生萌:在下觉得各位都不对。


     “罗生萌”修改群名为“新双黑才是一对”               


理想:我觉得你们都不对!!!


      “理想”修改群名为“武侦交流群”                         


夜叉白雪:不好,让我来


        “夜叉白雪”修改群名为“敦君是镜花的”           


        “金色夜叉”修改群名为“红叶是镜花的”          


夜叉白雪:@茶泡饭 敦君,你觉得哪个好?


罗生萌:@茶泡饭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茶泡饭


殉情万岁:@茶泡饭


名侦探乱步::麻烦各位别艾特阿敦了,我们正在打双排,会影响游戏进度的。


殉情万岁:哈?双排?我不同意!!!!


你想被重力碾压吗:我也不同意!!!


 罗生萌:在下也是。


社长福泽:港黑的各位多有得罪了。


   群主 “社长福泽”将“殉情万岁”等数位群成员移出了群聊


     群主“社长福泽”修改群名为“武装侦探社”         



太宰治:?!我也是侦探社的社员啊!!为什么我也被移出去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码了个啥玩意

精神恍惚的产物

随便看看吧

(・ω< )★

《小老虎敦敦的饲养方法》明天会正常更新!

可以期待一下的

有双敦哦

(・ω< )★

明天见~

(。・ω・。)ノ♡



  


  


  


  


  

  

      

评论(23)
热度(3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邶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