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寒

槐树拥长夜,平陆江已逝

小老虎敦敦的饲养方法〈八〉

   我更的文真的短小吗…

   太扎心了…

   我上辈子一定是道数学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滚开!”


  一抹亮橙色迅速掠过两者之中,用力踢开了杀伤力惊人的虎爪。


  “小鬼没事吧?”中原中也摁摁帽子,回过头来问乱步。


  “没事,好像被吓到了,一直在发抖。”


  乱步用斗篷裹住怀中颤抖的小人,温柔的抚顺他略些凌乱的银发,一双犀利的碧眸滑过一丝冰冷。


  [啊啊,差点就伤到阿敦了。]


  “敦君~别怕别怕,我们都在哟~”


  太宰治从远处走来,鸢色的眼底令人看不清情绪,身旁跟着疯狂咳嗽的芥川,罗生门跃跃欲试,国木田妈妈脸更是缀满了冷汗,理想被捏的皱巴巴的:“没事吧?以后不要再单独行动了!很危险!差点…差点就…”


  爱伦坡默默的蹲在乱步身边,将卡尔放到了敦敦怀里,长长刘海下的眼睛晦暗不明。


  黑敦从远处站定,双手的虎化消失,一双与敦敦一模一样的紫金色眸子浮出了类似疑惑的表情,可惜脸上的神情和某个没有眉毛的人相同,都是面无表情。

   

   果然,黑宰就不适合养孩子,一个个都养成了面摊,傲娇,暴力狂。


  “这是我?”


  黑敦的项圈在一瞬间内将他刺了个鲜血淋漓,但他却没有一点反应,越过一堵人墙,遥遥注视着瑟瑟发抖的敦敦,目光中一片茫然。


  [原来,我也可以拥有纯白的灵魂吗…]


  鲜血无知觉地流淌而下,浸湿了黑色的衣领,就像浸泡在水里一样没有反应。


  黑敦站在那里,看着另一个世界的他,第一次感到了庆幸,久违了的开心情绪:


  [至少…另一个世界的我得到了拯救,从污秽中爬了出来,成为了现在与我相反的存在…真是…太好了…]


  哪怕坠入黑暗,你还是那么温柔呢,敦。


  就像察觉到黑敦的情绪,敦敦从乱步怀里抬起头,与另一双紫金色的眼瞳对视一一


  黑敦擦擦眼角,露出一个十八年来最真挚的微笑,温柔得让敦敦的心上抽抽的疼,清澈的大眼睛流露出了悲哀。


  太宰治看着眼前和他爱的少年如出一辙的少年,心头划过一丝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情绪,像是释然,像是遗憾,也像是一份藏得无比深刻的强烈情绪。


  他阖上眼,感慨万千:


  [那个世界的我,也是栽在了一个人手上呢,不过…你比我惨多了,我可是天天见到敦敦微笑和撒娇(?),嗔怒哦~]


 黑宰:你TM滚!果然另一个自己比蛞蝓还讨厌。


  正经不过三秒呢,太宰先生。


  敦敦抬手擦掉眼角的泪花,从乱步怀里轻轻挣脱出来,越过人墙,朝着黑敦跑去,一个虎跃扑向了黑敦怀中。


  迎着和自己相同的眼睛里的愕然和受惊若宠,敦敦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眼中多了几分理解和心疼

 

  那是这个世界十八岁少年的情绪,不再是幼童的懵懂和天真,是少年的矛盾和心解。


  “我讨厌我自己,哪怕现在也一样,不过…我已经有了值得珍视和保护的存在,你也可以,找到自己能够呼吸的意义。”


  黑敦的瞳孔猛得放大,下意识回抱住紧紧抱住自己的敦敦。


  一双小小的虎爪在他脖子上轻轻一划,脖子上的钝痛消失了,只留下少年伤痕累累的修长脖颈,还有项圈跃落在地上的脆响一一


  “尝试着,做一回自己如何?”


  稚嫩软糯的童音轻轻响起,带起了少年黑暗永夜的黎明之光,暮色与阳光交织的清澈湖面亮起了光芒。


  永夜,已经过去,白昼,即将到来。


  释放完自己的心灵鸡汤的敦敦再次挂机。


  因为一一


  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一一






                                                                 一TB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憨皮作者的碎碎念:


  我双更了,有没有更爱我?(・ω< )★


  虽然这是被迫营业的垃圾产物


  说明一下:

两个世界之间有联系,要通过黑敦为介质传播另一个世界关于他的情绪,太宰已经感受过了哦


  也成功引起了另一个世界的黑宰对他的嫉妒和恨。

  不愧是搞事作死拉仇恨偷看剧本第一人。


  然后虽然敦敦现在处于幼儿状态,因为异能效果逐渐减弱,但偶尔思想会恢复正常,有幼儿状态的记忆,但极耗精力,用完就晕十分完美。


  个人认为,两敦相见,交往,应该都是相互救赎,只有自己肯定了自己,两敦才会真正意义上认同自己。


  希望各位食用愉快~


  还有

谢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们下一章再见…(›´ω`‹ )/☆



  




  


  


  


评论(26)
热度(3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邶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