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寒

槐树拥长夜,平陆江已逝

小老虎敦敦的饲养方法〈九〉

  …鸽子被害现在有点方…

  我发誓今天一定双更!!!

  我会尽量在开学前把这坑填完的!

  开学后估计是月更了吧( ˘•ω•˘ )

   ooc+小学生文笔

  正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柔和的夕阳铺洒在横滨的海岸上,波光磷磷的海面逐渐染上黑夜的暮色。


  黑敦小心翼翼地给怀中熟睡的团子裹上自己厚厚的外套,防止晚上的海风吹袭。


  横滨海边的晚上很冷,但他在另一个世界吹了十年。


  正因为亲身体会过那种寒冷,因此也不希望你体会。


  “我说一一”


  “你们还要在这站多久!”


  中也一脚踹向太宰治,一脸不爽。


  开玩笑,虽然这个人长着一张令自己下不去手的脸,但瞧瞧这个状况,感觉自己很快又要多一个情敌了好不好…


  太宰·迷茫·治:那你踹我干嘛?


  [不管如何先离开这再说。]


 这是众人的想法。尤其是差点把肺咳出来的芥川。


  芥川:不是,在下没有。


  黑敦直起腰来,将敦敦稳稳的托起,一片死寂的紫金色大海亮起了光芒:


  [我的意义,可以是你吗?]


 众人 :你可以试试(捏拳)


  江户川乱步把还在他怀里蹦哒的浣熊往坡怀里一塞,直接起身。


  还蹲在乱步旁边的坡与塞过来的卡尔对视一刻:……两脸懵圈


  “喂,那边的,你要是再企图染指名侦探家的阿敦,乱步大人就把你切成粗点心吃掉!”


  回过神怼完黑宰的太宰治:啧,晚了一步。


  黑敦抬眼扫视这一圈他或多或少熟悉而又陌生的存在,露出一个带着狡黠的微笑:“那么今后,请多指教了。”


  在某种意义来讲,今后的确是请,多,指,教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傍晚,武装侦探社。


  镜花挨着黑敦乖巧地坐好,脸上面无表情,内心实则:


  [有两个敦君!!!是双倍的快乐!!!我可以了!!我太可了!!!]


  过激敦厨己认证。


  涩泽:不!!!!!我才是!!!!我才是!!!快点放我出来!!!快!!!


  陀思:我没出场你还想出,你在想桃子吃(拖回去)


  福泽谕吉看着沙发上坐的无比端正的一排,默默感叹了一下武侦的未来。


  “咳,你们打算怎么办?”


  “在下认为人虎应该去港黑待一段时间。”


  “小鬼应该去港黑!”


   日常混进武侦的两位港黑人士迅速抢答。


  “怎么可能啦~我们绝对不同意的哟~”


  “妾身认为武侦才适合阿敦哦。”


  武侦摸鱼大佬和最强奶妈输出表示反对。


  哦吼,谈不下去了。那就吵架吧。


  “死青花鱼,你找死!你又不会养孩子!”


  “是是是!港黑老妈子你辛苦了。”


  “哈?你再说一遍!”


  “港,黑,老,妈,子。”


  “看我今天不把你这条死青花鱼人道毁灭!!”


  “…”


  黑敦在一片混乱中捂住了敦敦的耳朵,顺便帮敦敦扯了扯毛领,帮镜花顺了顺头发。


  黑敦:早就习惯的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你变了,白切黑老香了啊,老敦。


  黑敦将敦敦的碎发拨到一片,让他睡的舒服点,然后在一片混乱中很有礼貌的向福泽社长辞行,然后带着镜花扬长而去(?)。


  






                                                              一TBC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别问我乱步和国木田等人去哪了


  问,就是乱步饿了开保险柜啃零食去了,国木田妈妈带人拉架防止某港黑干部暴起杀鱼了。


 Bug太多不想修了…我懒了佛了看开了


  姑且凑合着看吧。


 谢谢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ω< )★


  我们下一篇再见~(。・ω・。)ノ♡




  








  


 


  

  


  


  


  


  


  


  


  

  


评论(24)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邶寒 | Powered by LOFTER